君归日

学生党

[ALL叶]发烧梗

在一个美丽的早晨,鸟儿轻轻的在窗前的树枝上鸣叫,我们可爱的wuli修修因为昨天晚上抢了蓝溪阁的boos遭报应了,一大早起来便发烧了

“老叶,你咋了,你是不是昨天晚上抢我们蓝溪阁的野图boos遭报应了哈哈哈哈,来来来老叶,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委屈的不得了哈哈哈哈”

“叶修,你昨天晚上又抢boos了?还是蓝溪阁的,不是让你好好休息的吗,乖,快点会床上躺着,今天我和少天来照顾你,你今天就别想碰荣耀了”

于是蓝雨二人开始了叶修的保姆之路

中午的时候叶修家门前多了一个人,满脸的心切,估计在不开门就要把门踹开了

“来了,来了真是的,喻文州和黄少天出门不知道带钥匙的吗,还要让我下来。你是?”

“叶神?我听你昨天晚上下线的时候说声音有些不太对,我就想着今天来看你一下,不出所料看你的样子应该是发烧了吧”

“哎呀呀,不愧是我们兴欣的头号小保姆都知道来上司家关心上司了快进来吧,穿的一身黑跟黑社会是的”

“叶神……”许傅远脸色微红的看着眼前的可人儿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口水

“叶……叶神,内个就是……”许傅远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

“哎呀,别说了我知道你要谁说什么,脸都红成这样了,哥还有什么不知道的,我准了,一会他们就回……唔……”许傅远开心的低头吻上了叶修

“啪嗒,老叶老叶,我回来……了”眼前的两个人像是被捉奸一样

而许傅远的心中却是在想“啊,怎么办偶像和爱人应该选谁呢,不管了实在不行就让叶修当我偶像”

“woc老叶老叶,我和队长才出去多一会你就有招惹了个情敌上门,还是我们蓝溪阁的吧”

“呃呃,黄少喻队好,额呵呵……”

“老叶老叶,你都生病了还下了背着我们私约小情人,我还是不是你你最爱的剑圣了

“哎呀,乖了,我现在有点困什么事明天再说吧,烦死了,我现在头疼的很呀”说完就转身走上了楼留下来三个人大眼瞪小眼

第二天就看见三个人在自己的床上笑嘻嘻的看着叶修

“前辈,你已经退烧了咱们好好的感受一下生活吧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@鹤小白 具体的rio吗我就今天晚上或者明天更吼吼吼有点兴奋诶第一次写

评论(6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